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2015年秘书长扩大会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07 11:29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2015年秘书长扩大会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07 11:29
  • 访问量:
详情

 

    2015年3月28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召开了秘书长扩大会。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会长陈永祥、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杨明亮、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延平、辽宁省卫生监督局局长窦志勇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来自各省市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负责人、各省市疾控和卫监的领导、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的相关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包括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创建及评价方法介绍,促进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及领导班子、常务理事调整情况报告,各地促进会建设工作讨论。

 

    根据农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出的《关于调整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方式的通知》(农垦发〔2013〕3号),目前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已整体移交给中国奶业协会。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与中国奶业协会决定,从2015年开始联合开展认定“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试点工作。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副秘书长孟文瑞向各位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创建及评价方法,这项工作以促进会的三大品牌之一——“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为基础,将作为促进会2015年的重要规划。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会长陈永祥报告了促进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及领导班子、常务理事调整情况。2014年促进会的工作重点集中在组织建设、宣传与教育活动以及项目开展三个方面:通过召开各类工作会议,参与地方及兄弟组织活动,调整和充实促进会专家组,促进会增强了组织号召力与凝聚力;通过积极举办“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精心制作蓝皮书,积极推动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工作,促进会实现了自身宗旨与意义;通过开展各类合作项目,拓宽渠道,推动发展,促进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5年,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促进会将继续深入开展与实施各项活动和项目,推动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迈向新高度。

 

    在讨论环节,诸位参会代表就如何创建地方促进会以及地方促进会如何开发利用本地资源开展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如江苏省疾控中心食品安全所所长甄世旗提出,2015年江苏省“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将选择一个市开展活动,同时省市联动,以点带面,做好宣传工作;浙江省代表华金中谈到,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开展可与兄弟单位或学会多合作交流,如地方疾控、营养学会等,形成合力,扩大影响;山东省代表张俊黎提出,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可参考之前的“铁强化酱油推广计划”,等等。

 

    促进会是一个大家庭,家庭内部之间多交流多协作,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目的,以联强靠强的方式把自身做强做大,不断提升促进会知名度与影响力。本次秘书长扩大会圆满召开,为2015年促进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