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方法研讨会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07 11:2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方法研讨会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07 11:27
  • 访问量:
详情

    2015年3月28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方法在湖北省孝感市召开。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会长陈永祥、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杨明亮、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延平、辽宁省卫生监督局局长窦志勇、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琳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来自各省市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负责人、各省市疾控和卫监的领导、学生饮用奶计划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的代表以及其他从事学校卫生、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的相关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包括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介绍,孝感体育路学校开展学生营养健康工作介绍,观摩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及营养改善项目以及学生饮用奶示范学校创建。

 

    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杨明亮指出,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关乎广大学生的营养与健康,学生强则国家强,祝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顺利成功。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会长陈永祥在讲话中提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生”是国家未来的人才储备与发展生力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必须从学生抓起。关心并着力改善学生的营养状况,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一环。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以积极发展学校营养与健康事业,关心、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及成长为宗旨,一直积极支持和参与“学生饮用奶计划”。此次与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开展认定“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试点工作,具有多方面的重要意义。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讲话

 

    根据农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出的《关于调整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方式的通知》(农垦发〔2013〕3号),目前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已整体移交给中国奶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琳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由来、概况与调整。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琳在报告

 

    孝感体育路学校校长夏金元介绍了开展学生营养健康工作的情况与经验,并带领各位参会代表观摩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及营养改善项目。他热情洋溢地说到,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一项阳光工程、健康工程,每个孩子都能从中受益,从而真正实现“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的美好愿望。

 

观摩学生阳光体育活动

 

    随后,学生饮用奶计划生产企业举行交流会,就如何参与与支持学生饮用奶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研讨。

 

    中午12时,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方法研讨会圆满结束,为日后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工作打下了互助合作的坚实基础。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