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标准”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08 10:16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标准”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08 10:16
  • 访问量:
详情

    为了“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的推广,进一步解答示范学校标准及操作规范,示范学校和组织者进行经验交流。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主办的“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标准”培训及经验交流会于2016年9月23日在美丽的杭州召开。来自省、市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代表,教育部门、卫生部门的代表,“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代表和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孟文瑞主持。开幕式上,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润女士、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局长吴朝晖先后致辞。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兼秘书长陈永祥代表主办方致辞,欢迎和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和代表的到来!从2009年至今,我会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命名的“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共有191所,为推动全国学校学生营养健康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但是,示范校推广工作发展明显不平衡,全国大多数省份还没开展此项工作,希望今天的培训和交流为下一步示范校推广工作打下基础。为了推动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的发展,我会成立了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今天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参加学会活动,为学会的发展出谋献策,共同开创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新局面。

 

 

 

    培训会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胡小琪研究员作了题为《将营养与健康教育融入我国学生营养改善工作》的报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洪平研究员介绍了《青少年科学健身与健康促进》。

 

 

    下午,经验交流会上,健康示范校代表、疾控部门代表和地方促进会代表分别积极发言,“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慈溪市胜山镇中心小学和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的代表介绍了示范校创建经验和学校在学生营养与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江苏省疾控中心和安徽省疾控中心的代表介绍了他们在组织示范学校创建方面的经验,为学校下一步在开展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辽宁省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和慈溪市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在示范校评审创建中发挥的作用及与地方卫生、教育部门共同开展工作的经验。九阳公司副总裁蔡默介绍了豆浆营养价值和在学校推广的意义。上述代表的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预期成果。

 

 

 

    最后,孟文瑞讲解了“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标准”,将争取更多的学校参与到“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中,促进学生的营养与健康。

 

 

    本次会议由九阳公司承办。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