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陈永祥会长参加达能营养中心第十九届学术年会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8 10:14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陈永祥会长参加达能营养中心第十九届学术年会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8 10:14
  • 访问量:
详情

    达能营养中心第十九届学术年会于2016年11月11-12日在贵阳召开,此次会议由达能营养中心(中国)主办,贵州省科学院、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贵州省医科大学食品安全学院承办,本届会议主题为“维生素与健康”,展示与探讨了有关维生素与健康最新的发现和研究成果,会议吸引了270多名国内外营养界专家和学者参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达能营养中心科学委员会主席陈君石院士与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共同主持会议。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陈永祥会长和李颖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开幕式上,达能中国区总裁秦鹏先生、贵州省科学院院长谭红女士和贵州省政府秘书长谭小林先后致辞。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北京大学医学部、哈尔滨医科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知名专家学者在会上做了学术交流,报告涵盖了维生素与健康领域研究进展与趋势、维生素与健康之间关系研究的技术与方法等内容。

 

    此次会议还发布了达能营养中心膳食营养研究与宣教基金2016年评审结果,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申报的“学龄儿童钠摄入量调查及减钠干预措施研究”在79份申请中脱颖而出,项目编号为DIC2016-01,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杨晓光研究员为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授牌,这也是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二次获得达能营养中心膳食营养研究与宣教基金资助。达能营养中心膳食营养研究与宣教基金是我国唯一由中外合作机构建立的用于营养研究与宣教的专项基金,支持膳食营养和健康之间关系的研究,历经19年向社会各界学者的公开招标,该基金已累计出资3600万元人民币,资助了209项科研工作,发表科研论文超过500篇,2016年继续资助10个项目,总资助额200万元人民币。

 

 

 

    本届学术年会是达能营养中心(中国)自1998年成立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十九届学术研讨会,作为一个独立运作的非营利机构,达能营养中心(中国)每年将达能提供的资金投入到支持中国膳食营养与健康之间关系的研究中,不仅为在中国从事饮食及营养研究的专业人员提供交流的平台,而且还致力于对公众进行有关营养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工作,为改善中国人口整体膳食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