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大数据分会成立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2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大数据分会成立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2
  • 访问量:
详情

    2018年5月6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在日坛宾馆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司副司长张志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书记刘开泰、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分会理事单位、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数据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副所长何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副秘书长孟文瑞宣读了关于成立大数据分会的决定。大数据分会主任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赖建强介绍了分会筹备过程。随后,孟文瑞副秘书长主持进行了第一届大数据分会委员会选举,经公开公正的投票环节后,最终选举出31位委员及11位常务委员以上职位人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向分会负责人授予了牌匾并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最后,各位委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对分会2018年分会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在热烈的讨论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2015年6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鼓励互联网创新成果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在此背景下,为解决学生营养健康互联网、大数据方面需求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指导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依据《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与《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相关要求,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大数据分会应运而生。其主要工作方向为,开展营养健康领域大数据应用与产业链学术活动,构建营养健康大数据平台,推动数字化学生健康产业体系建立及应用,发挥大数据分析技术支撑作用,为学校、企业等的营养健康需求和发展等提供技术服务以及学生营养健康大数据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大数据分会是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有史以来成立的第一个分会组织,在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的发展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相信未来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其“互联网+大数据”的作用,推动学生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