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学生餐分会成立大会暨青少年营养相关规范解读及应用培训班召开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06 15:38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学生餐分会成立大会暨青少年营养相关规范解读及应用培训班召开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06 15:38
  • 访问量:
详情

    2018年8月2日-3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学生餐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疾控、教育、高校、医院、社会组织、供餐企业、软件公司等分会委员代表47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书记刘开泰、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周景洋出席会议并致辞。此次会议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学生餐分会顾问胡小琪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宣读了关于成立学生餐分会的决定。学生餐分会主任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张倩研究员介绍了分会筹备过程。随后,进行了第一届学生餐分会委员会选举,经公开公正的投票环节后,最终选举出62位委员及20位常务委员以上职位人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向分会负责人授予了牌匾并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学生餐分会的成立,将整合我国学生餐相关领域人才和技术优势,创新工作平台,全方位了解学生餐现状,研究制定相关标准和制度,组织各级培训,全面提升中国学生餐的科学化水平,从而达到提升学生营养健康水平的目的。

    为推进我国中小学学生餐的科学化设计、规范化操作、制度化运行。成立大会后,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召开了“青少年营养相关规范解读及应用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余名基层学生营养相关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会议讲解了《学生餐营养指南》和《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等标准指南,并介绍了《学生电子营养师》等营养宣传教育和膳食指导工具和具体措施。培训后,主办方组织学员参加了统一考试,并向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了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证书。通过两天的学习,提升了基层人员开展学生营养工作的基本技能。本次会议得到了供餐企业、乳品企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会议圆满结束。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