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3 12:11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3 12:11
  • 访问量:
详情

 

    2019年5月19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3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原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中国营养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陈伟力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第八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组长、教育部体卫艺司原巡视员廖文科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司副司长张志强首先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召开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国卫人工便函〔2019〕18号)。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永祥致开幕词,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发表了讲话。

 

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讲话

 

    审议工作报告环节由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窦志勇主持。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永祥向大会做了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随后,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廖文科宣读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说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章程(修订草案)》、法人审计报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审议稿)》。

 

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永祥做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经全体会员投票,陈永祥续任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当选副会长的有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万丽君、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所长马军、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王小宏、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涛、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 副所长(主持工作)冯连世、无锡优新生物科技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雯、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宁、国家卫健委食品司副司长张志强、中国儿童中心主任兼党委副书记苑立新、辽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窦志勇、杭州九阳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秀军。孟文瑞当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秘书长,并现场颁发了证书。

 

换届选举

 

颁发证书

 

    陈永祥会长宣布原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中国营养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陈伟力为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名誉会长,教育部体卫艺司原巡视员廖文科为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顾问。

 

    来自同仁医院的专家在会上做了“科学爱眼 健康成长”的专题讲座,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就其多年来开展的健康儿童项目做了经验交流。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随后又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提名并通过了副秘书长名单,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