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4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4
  • 访问量:
详情

       2020年10月17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张家口崇礼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理事、专家、示范学校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促进会副会长李宁主持。

促进会副会长李宁主持会议

 

      会长陈永祥在开幕辞中提到,2020年起,“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教活动、“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中国儿童青少年营养与健康指导指南编制,这三项促进会常规工作全部纳入《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每年的重点工作中,经国民营养指导委员办公室以正式文件形式发布并在全国开展。希望各省疾控、教育部门支持和重视学生营养健康工作。随后,张家口市崇礼区副区长曹建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巡视员朱英分别致辞。

促进会会长陈永祥致辞

 

张家口市崇礼区副区长曹建伟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巡视员朱英致辞

 

      今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各地疾控部门、教育部门和有关学校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促进会顺利开展了“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评定工作,并在9月底完成了终审。全国共有54所学校获得2020年“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荣誉称号,会上,举行了2020年“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颁牌仪式

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颁牌仪式

 

      为了鼓励和促进学生营养健康科研工作的发展,促进会和美赞臣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成立“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美赞臣学优营养科研基金”,用以资助全国相关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开展学生营养健康相关研究。陈永祥会长与美赞臣大中华区研发总监韩军花博士在大会上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科研基金签约仪式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的学校有将近大半年的时间处于停课状态。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阶段,为了帮助学校能够顺利复工复课,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促进会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防护口罩,以解决孩子们日常口罩需求。副会长苑立新代表促进会接受了企业的捐献。

公益扶贫捐赠仪式

 

       理事大会第二阶段主要内容为审议讨论相关文件。由促进会副会长窦志勇主持。促进会秘书长孟文瑞首先向大会汇报了促进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下,促进会紧密围绕儿童青少年营养与健康,积极组织开展和参加相关业务活动以及抗击新冠肺炎公益事业活动,较好的完成了促进会三大常规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规划,2021年,促进会将继续发挥社会和行业影响力,使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更上新台阶。

促进会副会长窦志勇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促进会秘书长孟文瑞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随后,按照议程大会对促进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并对增补副会长事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此外还通报了理事、副秘书长人员的调整情况。

      最后,促进会副会长马军做会议总结。在特殊的2020年,促进会成果丰硕,这离不开各位理事的支持与配合,也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注。促进会也将一如既往、团结向前,继续发展和壮大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为我国的大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做贡献,肩负起应有责任。

促进会副会长马军做大会总结

 

        本次会议得到了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