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欢迎您!

电话:010—64032020

PC会员基础信息展示部件

这是描述信息
logo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1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28 11:4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28 11:47
  • 访问量:
详情

    2013年11月30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广西大厦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3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局长陈庆立、国家卫计委人事司副司长常继乐、教育部体卫艺司巡视员廖文科、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司司长郭建军、黑龙江卫生厅厅长赵忠厚等多名嘉宾出席了会议。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组长、国家卫计委卫生监督中心原党委书记陈永祥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人事司副司长常继乐首先宣读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同意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批复(国卫办人函[2013]435号)。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朱宝铎致开幕词,陈永祥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说明,随后大会宣读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的书面讲话,国家卫计委卫生监督中心主任王苏阳、中国营养学会常务副会长翟凤英致贺信,浙江省卫生监督中心、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发来贺电。

 

    上午十时,会议进入第二个流程。首先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朱宝铎做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七届理事会章程与会费标准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成员。经全体会员投票,朱宝铎续任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国家卫计委卫生监督中心原党委书记陈永祥当选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其他当选副会长的还有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控制局原副局长孔灵芝、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永慧、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郭建军、药监局中保办原主任黄建生、辽宁省卫生监督局局长窦志勇。

 

    朱宝铎会长宣布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和王文元,教育部原副部长邹时炎,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和彭玉,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闵振环,中央金融工委工会主席何界生为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名誉会长。

 

    来自上海、辽宁的会员代表就当地促进会工作的开展做了经验交流报告。报告中显示,地方促进会的工作根据各地自身情况与特点开展得有声有色,促进会系统的宗旨与理念正在通过各地的促进会逐步渗透开来。

 

    中午12时,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随后,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提名并通过了副秘书长名单。当选副秘书长的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马冠生,教育部体卫艺教司处长张芯,江苏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朱宝立,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发展指导处处长朱英,国家卫计委卫监局原处长包大跃以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孟文瑞。

 

国家卫计委卫生监督中心原党委书记陈永祥主持会议

 

国家卫生计生委人事司副司长常继乐宣读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朱宝铎做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会场

 

第七届部分常务理事合影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8

电话:

010—64032020

传真:

010—64032020

ewm

版权所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 京ICP备15035515号-1 网站建设:新网